做我的朋友,好嗎? If You Could Be My Friend (Si tu veux etre mon amie)

作者:莉特莎.鮑達莉加,莫非.阿克朗.夏邦,嘉莉.芬克/著

原文作者:Litsa Boudalika

譯者:繆靜玫

出版社:新苗

出版日期:2002年04月05日

內容簡介:

被戰火壓縮的心,有著純真的渴望;雖然未曾謀面,但透過書信,她們有了希望與期待....
「我的名字叫做嘉莉,我今年十二歲。我是以色列人。寫信給一個巴勒斯坦人的感覺很怪異。就像在做夢,做一場美夢....」
「我的名字叫做莫非,我不知道該如何與妳交談。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?」
嘉莉,12歲的以色列女孩,一心期待加入軍隊。
莫非,住在巴勒斯坦難民營的13歲女孩,以對抗以色列軍隊為榮。
在作者的穿針引線下,她們在1988年開始通信,透過她們的書信內容,讀者可以感受到戰火下兩國人民的心情、生活、及期待。

作者:莉特莎.鮑達莉加Litsa Boudalika戰地記者,穿梭在槍林彈雨的戰爭國家,報導戰火下的真實故事。
莫非‧阿克朗‧夏邦Merver Akram Sha\’ban住在巴勒斯坦難民營的13歲女孩,聰明漂亮又用功。
嘉莉‧芬克Galit Fink12歲以色列女孩,甜美穩重。在
莉特莎的穿針引線下,2個女孩成為筆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